雙手顫抖,

很久沒有這樣的感覺,

是這樣地強烈,

這樣地驅使我的內心...


在浴室的鏡前,

仔仔細細端詳真實的臉龐,

試著尋找那潔白且純真的眼眸,

面對自己的臉,

我的眼睛是如此地憔悴,

寫滿沒有目標的可悲,

快枯死了~~一個帶著盼望每天澆灌的傻園丁,

脆弱了...


我的眼睛昏矇不能看見,

我的皮膚爬滿皺紋與風霜,

唇...裂了,

滴下的血兀自帶著紅寶石般的透亮,

散落在曾經傻傻珍惜著的種子---

竟是塑膠作的贗品,

雖然逼真...可悲的是...

它永不發芽............


讓我的家在我的夢裡,

欺騙我,好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