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不小的雨中空跑了一趟汐止,

孩子們去學校自學評鑑不在家;

我感恩地趕到台大醫院,

陪伴意婷和她母親及家屬們,

等待她父親膽結石開刀出來...


因為意外發現腹腔沾黏嚴重,

1hr.的小手術變成3hrs.

完成的時候醫師看起來有點疲憊,

把一罐帶著血水的膽結石交給意婷的媽媽,

那些石頭搖起來"ki-li-ko-lo"

直徑1.5cm的就好幾顆....

我心裡面真是向神感恩,

若不是使徒救我,

如今這一刀我也必在劫難逃...


我是有福的,

因為我會關閉陰間的門,

不讓Satan從魂入侵我的身體,

我不再過著被Satan催逼的生活,

不必夜夜去掛急診打止痛針,

連醫師為我安排的刀也不必開了,

這的確是一場屬靈的爭戰!


搭小黃趕回家,

因為要下車時接到明珍打來致歉的電話,

邊講邊被司機請了下車,

就忘了拿傘,

我目送我的傘離去,

還是把電話講完,

那傘就送給有緣人吧~~~一點也不攪擾我!


買個便當去護髮,

都吃完/護完還不見設計師雅慧的蹤影,

就趴著小睡了一下...


晚上的高一班很可愛,

我一直想要多給他們一點可學的東西,

光是收回心思的主權就很不容易,

我還要更努力來幫助他們;

下了課去影印給Albert+Paul,

天空下起貓狗也似的狂雨,

空氣中瀰漫著瞬間激增的濕氣,

影印店老闆的兒子快ㄏㄨㄢ到了地上,

老闆夫婦都一臉鐵青,

雖然他們也是召會,

但是卻仍被Satan作王篡竊了主權,

他們未曾聽聞孩子是怎麼變成今天這個樣子...


我快速印好離開,

不想看見那孩子在無知的日子,

成了Satan的替死鬼挨著鞭子...


打烊的北倉洞老闆在高掛的成排椅子腳後面,

數著他一整天進帳的錢幣...


人啊!

隨波逐流暈頭轉向流到哪裡都不知道,

忙完一生兩腿一伸無奈地離開人世,

一聲嘆息,如煙飛逝...


而有主權的人,

是在他有生之年不浪費光陰,

奔走屬天的道路直到安息主懷的那日,

是帶著主權去見主的,

因為還有更重要的事要做,

就是與神一同將Satan繩之以法下火湖!!!


我的日子滿了從神來的祝福,

明白自己從何而來/要往哪裡去,

定準目標絕不耽延,

我人生的意義與價值已被扭轉/更新!!!


在這一天的末了,

為著可以過這樣累積得勝的生活,

帶著心中滿滿的感恩入眠了..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