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受不了學生開黃腔~~~

國中的毛頭小子,

在我教KK音標的母音時,

竟然把它們一直故意改成A片的叫床聲,

士可忍孰不可忍?!


就在那兩個新莊來的學生鬧到幾乎比我的音量還大聲時,

我不再一味提高音量,

我停下來,

用穿透的眼神看向其中一個自命為布萊德彼特junior的"黃"客,

用一串Rap般的清晰國語,

一口氣表達我對他們不知分寸的對應方式,

就是宣告他們只上完這KK單字記憶班就走人,

我不會再收他們進我的班......

真的~~~那是他們的虧損!

既已遇見一個好老師,

又付了學費長途跋涉而來,

沒有收獲只是從頭到尾瞎鬧,

到底誰吃虧啊?!


看A片也不用花這麼多金錢時間啊!


5:20pm請走了他們,

心裡已經意念繁多,

對付了其中一個"我為什麼要應付這種不知人被造意義的地線爬蟲類"

沒吃晚餐就去睡了~~~

因為7:30pm接著要教Albert,

而我今天已經喝2杯超濃咖啡了......

這就是我的週日(下集)......







(上集呢??)

只有早上主日見到使徒,

見到Mr. Mark Green和諸師母,

怡芳和怡明,還有新竹來的雅芬,一代母羊惠芳...

那種喜樂歡騰,

靈發旺人才真正活著~~~

使徒甚至破天荒第一遭帶領我們把詩歌53首的副歌

又加唱了一次,

"要爭戰!要用力!要得勝!要站立!

主軍隊速興起,除魔鬼、廢死亡、滅仇敵!"

響亮用力的聲音,

連屋頂都要衝破囉!!!

這樣的生活才是我要的!


我的人生都要在(上集),

像今天那種低俗的(下集)只是用來對付Satan的,

終有一天我可以脫離莫須有的凌辱,

得享神兒子榮耀的自由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