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知道你來看我

....的網誌!!!

當你心情不好,

你總是逛了過來...


當你開心得緊,

你是懶得搭理老阿婆的網誌的!

你說...是不是啊?!


可是,

最近,

你也太常來光臨了,

你怎麼啦?

誰欺負你啊?


我知道你又要說:

"沒有啊..就煩嘛..隨便逛逛..."

There must be something wrong!

你不說我也猜到了~~

你在憂心你的未來,

一個看似極不樂觀的未來!


真累...

打著啞謎猜心,

好不好你也敞開點?!

不說你需要幫助,

那我要怎麼幫你?

自己的撒但要自己對付啊,

無人能替!!!

這麼說你又更氣餒了...


快別這樣,

領域~~~是你可以選的啊!

你都知道,

可是你沒拿來運用啊...

知識裡面沒有你要的生命,

因為生命是要藉着信,

心裏信神叫祂從死人中復活,

就必得救!

就必得救!

就必得救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