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親愛的,

希望你明天去富龍弟兄家作客,

可以得到疼愛,

也能夠熟悉那裡的環境,

因為除夕夜和大年初一,

我將不在你的身邊,

聽說你一身的毛,

會叫主人的兒子過敏,

所以你得一個人睡在窗外...

我想你一定不會習慣,

因為多年以來每逢睡前,

你都是一直聽著我對你訴說好愛你,

然後你喉嚨發出咕咕咕的聲音回應我,

於是我們一起甜甜入夢...

不敢想像不會對付撒但的你,

孤伶伶瑟縮著在窗外,

該如何不偷哭著睡去?!


我私心地只想摟著你,

吃冷凍水餃喝煮水餃的湯也行,

就是想跟你相守...


可是,

阿姨要跟你哥哥去台中鄉下,

去對付撒但的死亡權勢,

就兩天一夜,

我們一定一下火車就飛奔去接你,

雖然我也知道富龍伯伯一家不會虧待你,

但是我瞭解你~~~

你要的不是軟墊美食,

而是主人的愛與同在,

主人的懷抱是你最感安息的地方,

沒有主人,

你飯也不吃哪兒也不去,

你唷~~~

真是忠心到傻笨的程度,

我規定你:

如果你真的傻傻愛著你的主人,

就允許她去"ㄇㄞˇ....ㄉㄨㄥ....ㄒㄧ˙......"

去用為主爭戰換一個諸天之國永遠的家,

然後,你會繼續作我的愛犬...

真的喔~~~

一下下就回來了,

聽話喔~~~

不要太想我!

生活作息要正常喔!

阿姨愛你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