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有兩個天使來救魚缸和烏龜缸,

弟兄們的柔細與創意有時候還真令人驚訝,

看那些水中寵物又快樂地游了起來,

看在我眼裡只有神奇可以形容,

或許我也該好好的跟在旁邊學習,

這樣我可以離耶路撒冷更近一點!

在整理魚缸的同時,

我把燉好的十全大補雞湯弄熱,

可是一時不察,沒把排油煙機的保力龍塞拿下來,

就造成尖銳的怪聲,

我對著青年弟兄說:"恭喜你離耶路撒冷又更近一歩了..."

庭嘉從樓上下來,兩個弟兄邊忙著邊交通,

不知遇到什麼難題,那句:"恭喜你離耶路撒冷又更近一歩了..."

又被拿出來彼此對說...


是啊!

我們都要同心合意,一同廢除身上的死亡,

目標都是往耶路撒冷前進,

一切的人事物,都是為我們回耶路撒冷向我們效力的,

有為難嗎~~那不過是來為我們效力的"萬有"!

That's all!

沒什麼了不起!

沒什麼勝不過的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