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歷史上有人衝冠一怒為紅顏,

我可是夜半火大為魚缸!

你..你....你不要給我在那邊賊賊的笑!

我就是在說你,

沒錯~~就是你!!!


都睡了大半夜,Nago不知何事抓我床沿,

不會吧~~半夜尿尿還要叫我陪牠去啊???


我凹不過牠,只好起床,

只見牠衝到客廳站在魚缸前,

回頭對我狂嗚~~~~的,

發生啥事???


首先看到魚燈自動定時開關並未按時關掉魚燈,

睡眼朦朧覺得它真刺眼,

摸索著想要拔掉插頭,

卻一腳踩到了水裡~~Nago不會是尿在這裡吧?


不對,

我看到一如煉獄般的魚缸----

1.淡茶色的水溢了滿地

2.過濾器根本沒水流入魚缸

3.缸底冒氣泡的橘色棒子也完全沒運作

4.魚缸很安靜可是泛著咖啡色的光詭異極了

5.魚呢??全部不見了...ㄜ..是全都沒在動...

?

?

?


天啊!!!!








水溫只有18度!

那個...那個...粉紅色平常會一直抖抖抖很吵的玩意兒,

不知何時抖到地上去了,

一端的塑膠軟管脫落了,

水就是從那裡漏出來的!!!


我手忙腳亂一陣亂搞,

那些纏繞的電線,

插成堆的分插頭,

簡直像沙威瑪的肉串,

那麼一大坨,還彼此打結...

我真是怒了!

是誰逼我養魚的啊?

這玩意兒我根本一竅不通,

眼看魚都快搞死了,

我卻無能為力...


先拖地吧,

然後開了浴室熱水調到28度,

先把魚缸水位提高,

丟了一顆很大的除菌結晶(?),

敲敲濾水器,哎,hello~~有人在嗎?




終於濾水了,氣泡也冒了,地上...

地上看得到的水都擦乾淨了,

可是一摸魚缸木櫃後面的地板~~~全是水!!!

我想移動木櫃,又拉又推又扯,

它還是紋風不動!!!


我也是會怒的~~~

可憐的魚兒,

對不起~~你們生活品質太差/

水質已經過度污染/

缸壁長了厚厚的藻/

水草全都發黑了.........


在我眼前的煉獄,

哪位好心的大爺,拜託來搶救啊...

我無力,

我心疼,

我怒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