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寫網誌的這一週,

每天我還是花幾分鐘上來看一下,

看看有沒有新的留言,

也看參觀人次---居然還有:8人

這會不會太神奇~~就像狠心的娘丟下她的孩子,

竟然還是有人按時過來逛逛........

是渴慕一覽我更新的網誌?

還是好奇想知道我的每日生活?

亦或純粹是關心我?


嗯...若想知道已過的這一週我好嗎~~

那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:好得不能再好了!!!

那是為主爭戰並且得勝的一週,

身體或有些許的疲累,靈裡卻是喜樂跳躍的!


主日會後,施蕊老師問我申言的一句話,

她說她沒聽清楚,然後要了我的稿子去看---

"凡與回耶路撒冷抵觸的,一概排除!"


終於,我也能體會到使徒說的---

人事物不過是對付Satan的憑藉罷了,

所有的牽掛都輕輕放下,

更藉著奉差遣給楊師母送使徒開的屬靈的藥,

當我儆醒地一遍又一遍在楊媽媽右耳說著:

"過去就是死亡,不要再說..."

剎那間,我也領受了馨香之氣,

我的過去很"辛苦",回憶只是帶來"死亡",於我何益?

堅持緊咬不放,只是重複著"辛苦"的惡夢,

我要學習楊師母來釋放我自己的心,

它的所思所想已經更新,

最終,我是要回耶路撒冷的,

在那裡,我將有份於與主重逢的餅杯,

今世我一定就要有份~~~

即使明日我將逝去,我也一定有份於復活,

主再降臨耶路撒冷的那一日,

不論是先前離世的,或是末後的,

只要答應神的呼召,有份於對付Satan,

為主爭戰回耶路撒冷的人,

都要與主一同在榮耀裡復活!


於是,我真正的人生才要開始,

就在那千年國度,

有我永世的福份,

不再有哀哭與眼淚.....

我要有份!

我一定要有份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