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讓我知道的事,

我也不想知道!

只要你憋得住,

你可以永遠不說,

但是它放在你心裡是會發酵的~~

可能變臭,變成攻擊你自己的凶器,

你自己好好保重,

我多的是更重要的事,

在我人生的行事曆上,

想要我為你停留,

看你一眼/聽你一席話/當你的垃圾桶....

可以,

但.........

你啊,

先要是個敞開的人,

你真心需要/真的願意聽我說話,

保證你有路,

不再鬱悶/不再孤單/不再無力/不再氣不過...


你真的太沉重!

你還是認為自己挺得住,那很好,

.................

我等你!

我等得到你,

但最好還來得及....
... .... .....
..... .... ...
救你!!!!!!!!!

你最好活久一點,我說...

但不是浪費糧食的活法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