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的美貌害了她,

到哪裡都成為別人注目的焦點,

這滋味一定挺難受的...


今天搭公車,跟往常一樣沒位子可坐,

可是偏偏感覺到有一雙眼睛一直盯著我看,

他動作太大太明顯,我不禁狐疑地也回看了他,

確定那個人我並不認識...

可是他一直看一直看,

我懷疑他有病,

發覺我被他看得很不舒服,

趕快把詩歌單張拿出來擋臉...


稍稍也能體會那天為啥她化好了妝,

在去搭捷運的半路上,

她忽然要衝進屈臣氏買口罩遮臉...


被一個人盯著看都難受了,

何況那天她是走到哪都被所有的人盯耶,

怪可憐的,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