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約了美女羊去主日,然後要幫她化妝,

一雪她先前被豬哥美髮師吃豆腐~~

說什麼"妳五官不錯,但就是眼睛無神,

我幫妳作個彩妝造型,搭配妳今天新燙的髮型,

這樣才漂亮啊...."

ㄏㄜˋ

他當時把她化成了如花+許純美,

簡直嚇壞了我,我看他根本就在暴殄天物!!


於是啊,她跟我約了一起去主日,

可是都過了約定的時間,她還沒出現,

我想她是睡過頭吧?!打她手機也沒接,

我正想走,卻瞄見她忽然衝了過來,

我高興到趕緊招呼她上車,跟她爸謝了謝,

一轉身鞋跟勾到了自己的裙子,小腿骨撞到了車門框,

都跌到駕駛座上了,鞋跟還是緊勾住裙腳,

還戳了一個洞,小腿骨表面馬上腫了起來....

哎唷喂呀,痛斃了!


當下我知道那是Satan邪惡的作為,斥退牠,

順利到了會所!


可是,

你知道嗎~~現在腿傷整個瘀青,

久久不消,被迫天天穿裙子事小,

疼痛難忍才是離奇,不過就轉身上車,

竟然也能摔成這樣!

可惡的Satan,我一定要把你下火湖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