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咳...

我以前有魔鬼身材,

可是我要忘記背後,努力面前的...

沒動力呀~~體重,除了我那"孝順"的兒子偷偷將體重機

調了個負數(也就是未歸零),我"以為"我瘦了2KG之外,

體重就再沒回到生產前的狀態...

我想算了,一些美麗的衣服,穿起來都成了包肉粽,

在鏡子面前笑剎了氣,連釦子都繃開,

哈哈笑了個夠,就又塞回衣櫃!


沒想到為了開展,隨便找了5件衣服給我的福音朋友修改,

心裡想著這不可能的任務~~~大改小簡單;小改大要是布不夠放,

去哪邊無中生有?

所以我事先告訴我那朋友:要是改得很為難,就幫我送給別人吧!


呵呵,今天她改好一件合身的上衣,簡直害我下巴裝不回去...



她從我那件衣服口袋翻出可用的布,接到了衣側,

褪色的釦子全換新的,連袖口不知名的汙漬(怎麼也洗不掉),

她竟然用同色的繡線,照著花紋疊繡上去,

把汙漬完全遮掉了,剛好那衣服布料本屬刺繡的織法,

真是天衣無縫!!!


我真的被她的認真感動,搔搔她的頭問她腦袋裡面裝什麼?!

她說她學化工的,做衣服是她的興趣,但眼睛都搞壞了,

現在就比較少做,都參加慈濟去做善事,

也擔任許多義工,甚至去掃馬路,

把她自己曬成個黑妞(今晚她一直說我白,白得讓她忌妒...)

啊我又沒掃馬路,最多也是跑銀行,走走廊嘛,哪可能黑啊!


她的故事跟我一樣,或著說很類似~~~

啊這世上男人愛喝酒打人也不是啥新聞,

可是重點來了------

她叫她孩子對外說他把拔死了,

那又為什麼在她心裡充滿了恨?

她那麼急躁,就像碰不得的刺猬,

整天想著人的方法到警局告發黑道介入校園/

到教育部遞狀告教育腐敗/.../還要發起一人一信..

(她真的在警察局拍桌子罵人,也差點掀了教育部的屋頂!)


她不快樂,

她憤恨不平,

她沒有安息,

她對一切失望...


但她是好人/一個很好的女人...

她,真的許久未曾快樂了...


當我告訴她--我是歐巴桑中~~~優質的,

還show給她看我的蝴蝶袖(上手臂下方的贅肉),

然後爆了個大笑...

她愣在那裡,問我為何能夠這麼開心~~

像個小女生一樣?!


呵呵,是啊,我與這世代的人不同,

因為我有奧秘~~~

不是歐蕾/牛奶浴/拉皮/整形/長生不老藥/....

是一顆喜樂的心,

喜樂是專屬於諸天之國的產物,

求是求不到的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