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心要純白,

使我更能夠發現Satan,

於是我開始丟棄過去,

所有的信和卡片,都用碎紙機攪了個粉碎!


在送進碎紙機前,最後一次看那些信,

意念還是排山倒海地來,

果然"過去就是死亡"~~沾不得啊!


但我克難的手動碎紙機又不爭氣,只能一次攪半張A4,

還得先用剪刀將它由上而下一分為二,

我望著厚厚的那一疊興嘆,剪刀一次剪5張也可以把手

剪出了水泡!


碎紙機也是~~~攪攪就卡住,拿髮夾摳摳挖挖,

真累!


人的話,尤其是肉體的話,全是廢話,

沒一句能聽,都不實際,只覺浪費了我曾付出的生命和眼淚!

最終不過是佔位子罷了,一點意義也沒有!


我還需要正確來過日子,一時處理不完沒關係,

每天一點,終能淨空!

重要的是不再受攪擾,一定要收回心思的主權!


感謝主!我活在現在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