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走在馬路上,發現抽煙人口越來越多,

尤其是穿著暴露的年輕女性!

另外,仔細觀察那些越是抽得病態的人,

大半衣衫襤褸,渾身發臭,點不著煙就滿口髒話!!!


賣場裡見到的更怪,就是對著麵包說話的人也有,

我以為她在用免持聽筒講手機,仔細看,

她真的是在自言自語!

奇怪的是還不只一個人如此,走到咖啡豆區,

又一個怪男子,每包包裝都捏一捏,

然後像唸魔咒一樣不知說啥,還自顧自笑耶...


我想世上心思生病的人真的比比皆是,

只是程度或有不同罷了!

我雖不是聯合國或WHO的觀察員,

對於這一切看在眼裡,只是越發慶幸我的靈魂得自由,

並且是裝在人的軀殼裡,就已經能夠不受死亡的轄制,

因為我有最好的老師!


現在外面兩個鄰居意見不合正在吵架,

我的狗沒有靈也不會對付Satan,

就一直貼地朝著門縫又嗅又吠,

牠以為狗就要這樣才算盡職,

但我已經告訴牠我知道了,外面不干我們的事,

牠還是辛苦著...


不會對付Satan的人,就像這樣~~活得挺辛苦,

又徒勞無功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