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和JO與YJ去富基漁港吃螃蟹,3個人點了7個菜,

炒海瓜子/香烤新鮮烏魚子/炒花蟹/

清蒸大沙母/川燙軟絲/炒大陸妹/芹蒜炒海菜,

還叫了蘆薈蜜來搭配,吃到心滿意足,都吃不完還得打包,

幸好沒點炒麵or白飯,不然更撐!


吃完在堤防上看海,不少漁船忙碌著,

但雲層太厚沒看到夕陽,

在淡水家的主臥房,不久前巧遇夕陽,

那絢爛的美已夠我回味許久,

可遇不可求吧!


回程我帶著路想找上回去的那家

有著地中海風情的咖啡館,

卻找不到,以為錯過了,

不要緊,下次再來....

嘿,她就出現在眼前,

於是快快喊住了開車的JO,

預備享受一杯上好的咖啡/水果茶...


哪知道那天店門深鎖,沒營業呢...

卻因為這樣,我們得以在附近小繞一圈,

發現了沙灘上許多漂亮的遊艇和水上摩托車出租,

我們高興地拍了照片,還當導演教JO和YJ在蜿蜒的

木階拍了有劇情的照片,雖然天空飄起了小雨,

在我們的心裡可是晴天呢!


回台北的路上大家都累了,竟然換我負責開塞車路段,

我邊開車邊打瞌睡,這怎麼行?!

於是我打開剛剛打包的香烤烏魚子,

毫不客氣地一片接著一片嚼了起來,

總算平安地把車開到了台北教室!


這個Family Day過得很溫暖,

生命不要浪費在生氣/抱怨/咒罵/嘮叨...裡了,

我們都要恢復神所賜的起初的美麗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