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會有一種人,

凡他所出現的地方,

人人皆閃躲?!


捷運南京東路站外,過個紅綠燈,

一定會有強迫推銷的殘障人士來拉我的手臂,

我這人有個忌諱,就是最不能忍受陌生人來拉扯!


想不到還有一個人,他的出現總是令我三條線,

總是不知道他這回到底要幹嘛...

他這回兜了半天圈,先問我最近學生多嗎?

然後說他兒子工作不錯,又問那個在我們這棟的闊太太

叫什麼名字...

天啊?!到底想幹嘛?


最後,他要回先前給我的果汁機,

說有急用...

怪ㄎㄚ!!!

其實他是來借錢的,只是聽說我好幾個班只剩兩個學生,

轉而同情我起來,好像我快餓死了...

我也到了快退休的年齡,這輩子也不是沒風光過,

那年代名與利得兼的我,

心裡面的虛空滿溢,常常忙到沒時間花錢享受,

頂多,就只有花錢看病而已...

不過是個虛空的人罷了!


現在我教學生已經不是為了發財,

而是為了做神所要我做的事----對付Satan而已矣!!!


愚昧的人兒,自己已經在行乞了,還同情從神領受滿滿祝福的人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