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她真是個幸福的女人,騎十幾萬重型機車的他,

眼中竟然閃過一絲異色,像是有口難言的樣子...

我說:"世上沒有完美的丈夫,也沒有完美的妻子,

只有完美的婚姻!"

他一付想當然爾,露出老江湖的樣子...

聽他的說法,果然是以自己為中心,超不出他來自於知識與經驗

所累積的看法,如同教科書的習作本有了標準解答,

他翻了翻白眼,透露這話題了無新意的無聊...


他真的不知道,人生的美景在哪裡;

更不知道,人除了一天過一天逐漸老去,人還能做什麼!


我也不急著分解,但其中的美好我已在經歷,我不會小氣的...

我...只是不急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