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他給她的回應中,我看出了端倪...

這世上癡情的人兒那麼多,偏偏又都要選定同一個對象~~~

我看這一次受傷的人兒呀---又添一個!!!

因為在她的心目中,這幾個傻男孩都無法滿足基本條件........


你也許會不服氣地說: "為何只有Money talks?!"

那我倒要反問你: "為何你的眼你的心無法越過她的美貌?!"


女孩,還是絕色美女的好~~~擠破腦袋是為著娶回來看的,是嗎?

唉......我也無言!

你就去試吧~~~受傷的時候,別忘了回來我這裡,

弄清楚~~~為什麼/怎麼會/什麼時候/在什麼樣的時空/到底誰才是...

這輩子你的夢想該如何實現....


答案啊,答案!

在你的心裡,只是你並不知道它的存在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