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樓上原本漏水,重新整修渙然一新;不知怎的水卻漏到了樓下這教室!

原也不以為意,哪知它越演越烈,開始發霉長了五色的斑,噁心極了...


師傅扛來一大堆工具,搭上整面的矽酸蓋板,滿屋子的塵土,我一個人收

拾到快掛了,緊接著有兩個班,學生都快要來了...


就在此時,正在收工具的師傅猛然發現:水竟然透過固定蓋板的釘孔又

滲了進來,一組人全抓狂了,傻眼的傻眼,嘆氣的嘆氣,唉聲連連!!!


掃著地的我,望著滿屋的凌亂,忍不住呼喊:"主耶穌啊~我需要使徒!"



神奇的是我回到靈裡,主對我說:"我已為你上了十字架,血和水從肋旁

湧出..." Amen! 看著滲水的釘痕,瞬間明白耶穌死是為我,祂已經

為我把死廢去,Satan的死亡權勢不能綑綁我!!!於是我喜樂地迅速收

好一切,沒有吃晚餐就開始了連續3小時的課!!!


我以為我很虛弱,我以為我病病的,我以為我勝不過...

但是,神兒子的生命運行在我裡面,那靈是大有能力的!


軟弱是什麼?力竭油罄是什麼?

不過是撒但送來的意念,想要叫我這個人如土崩瓦解...


哈哈!


我展翅如飛鷹,超越我所不能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