抱著剛買的貓飼料,上面還附著新項圈,我幫滴滴這背面像蟒蛇皮圖案的

難看貓,選了橘色掛桃紅鈴鐺的那一袋飼料,心想她應該看起來會可愛

一點...

越過道路中斷的樓頂,左跳右蹬地來到兒子新居的門口...

滴滴依舊來門口迎接我...


一進門...哇~~~~~~~~這是什麼呀????


咖啡色的....在牆上....是...???


........貓糞耶....咕咚(昏倒)

她拉肚子,拉得到處都是,還咬抹布來蓋貓砂...

飲水器倒了...不對喔,還破了個洞,水漏了一地....

貓的情緒不好,她的尾巴下面黏糊一片,紅腫得嚴重!!!


我想換另一個新瓶子當飲水器,可是規格不符,裝不上去,唉~~~

我額頭開始冒汗,腦海開始翻騰,想念媽媽...

....每次颱風她都會來看我,拎著食物,冒著雨..

不好囉~~~眼淚就要奪眶而出...

(((((喔~主耶穌啊! 我需要使徒!!!)))))

我大聲呼喊,使徒應時的話出現了:"意念就是撒但!"

"Amen! 意念就是撒但! 撒但你下火湖去吧! 我要保有清明自守的靈

面對一切!"

就這麼容易,使徒的話救了我~~~在我下一顆眼淚掉下來之前!!!


於是,我有條有理地收拾一切,幫貓沖乾淨,找了個煙灰缸盛水,膚色厚

膠帶竟也能貼好飲水器,一切OK了!

猜...幾點了? 十點,從六點一直忙到十點!

就大潤發啊,掃地婆啊,狗啊,貓啊,烏龜啊,魚啊...


我從地上到天上,生命是豐富的!

看著我的貓側躺著瞇著眼給我摸,戴上贈品項圈,鈴鐺上面還有一點刮

傷,她安靜了,輕輕搖著尾巴...

窗外狂風怒號,我破例給她留了一盞大燈,開著收音機,冷氣設定28度

到天亮,不要她一隻孤伶伶的貓,在黑暗中聽門窗撞擊風雨號叫,還要

拉著肚子,渴著餓著悶熱著...

主人啊....你有主耶穌,我也是有主的貓哩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