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午的課結束,設了鬧鐘,搶睡了40分鐘...

鬧鐘響了...haammmmmmmmmmmmm~~~~還是睏....可是...

我要去小排!外面風雨頗嚇人,我今天總共只吃了隔壁牧師的爸爸送來的

Cheese Cake,嘴巴淡得冒泡,卻有點反胃,外加肚子怪怪的....

趕快趕快,快來不及了,隨便塞點東西,使徒的錄音帶比較要緊,快放下

去聽....


咦? 誰傳簡訊?

ㄠ~~~小排延後! 使徒說要顧到聖徒的安全!! 嗯~感謝主!

滴滴沒貓飼料了,非去大潤發一趟不可,呼求主名就去吧!


買了石斑和赤宗,眼睛透亮透亮的,真不像颱風天的漁貨.

草蝦和大文蛤也漂亮,我露出歐巴桑的快樂,很有節制地買了一些,

心想這傳福音的魚湯料還真實在,哈!

那個手工水餃和芋頭饅頭也不錯,嗯,可以了,結帳吧...


一共13件,兩大袋,還好...



嗚~~~我忘了要空一隻手撐傘啦...那.. 那...另一隻手拿兩大袋,掛啦!!!

一跛一跛的走,風囂張的大,我...我仗著有點"份量"的身量,不是啦,

是兩大袋食物重喔...所以,沒被吹走,哈! 好優喔!!!

等紅燈的時候,旁邊兩個女人的傘都開花了,嘿,我的是孝順小羊的...

雞婆愛打掃牌防風傘,人又有份量,安的很!

那兩個慘叫的女人一左一右躲到我的傘下來,嘿,這下我連大波浪的

捲髮也不會毛掉啦!!!幸福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