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錡和明珍給我自己選---是要從韓國帶回來的高麗人蔘茶,還是去醫治

林老師母時聖徒奉獻的歐舍濃縮冰咖啡?

屬魂的上選當然是歐舍,他的冰咖啡帶著蘭姆酒香,超迷人的!

還有,我從小怕人蔘味,偏偏有一個愛買人蔘寵他老婆的我家好爸爸,

嘿~~我媽寵我,都要分我一口,嚇死人了~~~捏鼻子才能灌得下去...


可是喔,現在我知道我的身體有功用,明珍一定是看我那個虛樣,憐憫

我吧...所以,我選了人蔘茶和人蔘軟糖---一次怕個夠喔!


神奇的是,才泡了兩包,塞了五顆軟糖,哈~~~~~~~

感冒終於好了!是湊巧吧,合該要好了?!

不對喔,應該是感受到弟兄姊妹從神來的愛~~~我生個病還收到奉獻包

耶,看那陌生的字跡真猜不出來是誰填的!但就是感動極了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