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暑假簡直瘋了...幾乎每天都沒睡超過4小時,總以為我要

撐不下去了,卻總有慈愛的神眷顧我,一連顯了幾個神蹟給我看.....


這一週已經吃到三個主裏的小朋友為我預備的蘋果;

庭嘉幫我把老舊的冷氣機改裝了一個不會亂噴水的導管;

修車時跟方英弟兄交通,在他眼中看見神的亮光~~~

*******因為他說起帶他病中的母親得救---在還來得及的時候!

他為母親洗腳...而他高齡的母親,竟然像個孩子一般---天天

等著方英給他洗腳,沒等著不睡唷!!!

********而我們的方英啊~~~曾經過著刀頭舔血的日子,竟在

眼裡泛著淚光,說神如何愛他...


我駕著剛修好的車一路狂奔,雖然還是遲到了近一小時,

心中的感動還是溢了出來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