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Albert約了就成行,

真是線條明快的年輕人!

這是夏末秋初一個難得悠閒的午餐,

Jo穿得端正得體,

鬍子也刮了個清爽~

那撮日本山口組的小鬍髭終於消失了,

人整個英俊起來!

哪知道騎鐵馬找了來滿頭大汗的Albert,

一坐下來...姆哈哈...

就是一付革命烈士黃興的模樣,

大概Jo的鬍子都長到Albert的臉上了...哈哈!


還好我今早預先訂了位,

因為不少登門的客人都被告以:

"抱歉!沒有訂位就沒有位子囉!"

看他們臉上那個失望的表情,

讓我覺得可以事先安排好真是幸運!

店裡高朋滿座卻不顯喧嘩,

我想是客群的因素,

每桌都看得到三五知心好友眼神與默契的交流,

或輕啜茶飲,

或享受餐點,

空間是帶股新意的嫩綠,

優雅與閒適瀰漫其中,

真是未點餐先享受哇!



我點了茶香嫩燉牛肉,

Jo跟Albert都點普羅旺斯香草烤雞腿,

其實我是來踢館的~~

看看有沒有人牛肉燉得比我的好吃^^

看看價位十分驚喜,

真是物超所值的午餐!


沙拉的醬帶著橙香..很特別,

好吃到讓我覺得有點少,

不過看在健康的原則上,

就不要那麼放縱口腹之慾...


主菜來了~

普羅旺斯香草烤雞腿




茶香嫩燉牛肉

哈哈踢館成功~~

因為它的牛肉還很韌,

起碼還要用燜燒鍋再燜30分鐘才行;

"普羅旺斯香草烤雞腿"就真的是一整個迷死人!

Jo切一小口給我,

哇....好酥好香皮香肉嫩...嘖嘖...

已經到了筆墨難以形容的境界!

可以說醃得剛好入味,

料理手法也高明,

雞腿本身十分新鮮,

(因為我常在買生鮮雞肉,

知道它只要稍微有一點不新鮮  就會......

帶著一股騷臭味....很噁的!)

可是灑綠的雞腿~

簡直像現宰現烤的,

完全新鮮直送,

它完美的演出  讓我厚著臉皮

一直跟Jo說:

"你再切一塊給我...再切一塊給我..."

= =lll

有尷尬到....真的!

真像"豬仔越槽香"啊..呵呵^^


餐後的飲料和甜點來了~

我的新鮮水果果肉茶


Jo跟Albert都點"蘇格蘭奶油奶茶"

可是兩人居然都點((((((((((冰的))))))))))

詭異耶><


蛋糕3款都美又好吃~

提拉米蘇

提拉米蘇的切面(ㄜ...沒拍好...)


巧克力cheese cake


覆盆子cheese cake

邊聊邊喝茶,

真是享受!

可惜Paul因為今晚要考救生員的畢業考,

宅在家保體力   所以沒跟到,

以後一定要另外找機會來"灑綠"喔^^


回家的時候忽然下起小雨,

我在Jo的疾駛之下,

帶著一身的雨味回家....

老狗還是熱情歡迎我~

摳摳牠下巴,

牠用力嗅了一嗅我嘴裡的味道~

對不起~身高只有43cm不能進場,

不然我一定帶你去...呵呵^^

我知道宅在家的Nago已經偵測出我剛剛的美食,

"ㄜ....來吃美式高齡犬狗餅乾~

餅乾中間還有個小巧的洞喔...."


........... ................ .     . ... .. ............

啊嗚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