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最近愛上的口味~竹炭!

原本Jo買回來的時候,

我笑說這個可以黏在舌頭上扮七爺八爺...

(那Paul跟net090一人需要一條竹炭餅^^)


抱著忐忑的心吃吃看,

吃一口還趕快拿鏡子來照~~

哇....舌頭、牙縫、甚至臼齒的上端凹處,

還有門牙...到處,

黏了黑黑的餅屑,

超像楊婆婆的...一嘴蛀牙喔>"<

更像常抽菸嚼檳榔的髒髒污污的口腔,

嚇死人了!!!


我對著口腔拍了照,

但打死也不敢po上來,

因為實在太逼真了~

會破壞形象的!

這餅~
 
你們還是自己去買來吃吃看吧~


記得---約會前別吃><

糗到  我不負責喔!

至少,

我上課前吃的,

花了半天功夫,

又是牙線又是牙籤牙線棒交錯的,

最後還去刷個牙,

才敢上台教書耶...

真是令人尷尬的餅!


但是,

我不得不說,

它的味道真好~

有原本排名第一的鮮奶口味的奶香,

還多了一股炭燒的滋味,

略為鹹鹹甜甜的,

真是香酥夠味!

值得你破壞形象去嚐一嚐~

當然你也可以躲在房間裡吃,

就妥當安全啦XD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