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愛聽耳膜快震破的快歌,

光有節奏卻沒有意境...


可是我很有行動力!

面對周遭張牙舞爪的人事物,

我有能力切斷憤怒、思念、痛苦、心亂如麻...

清楚知道我的人生方向,

清楚知道我該活在什麼領域裡!


今天跟net090聊了一下,

說到我沒辦法白天開車出去玩耍、晚上教書,

他笑說我老了...

就年齡說  也沒錯~難道妄想裝18姑娘一朵花啊?!

但就行動力來說,

我可以孤獨而不沮喪,

我可以準時上下課,

我可以完成所有的考卷作文批改,

我可以不吃飯但是印好講義打好成績單,

我可以一個人吃飯仍然好吃,

寵物病了或受傷了我可以獨立照顧牠們,

這個禮拜我還要幫狗洗澡,

課與課之間我會累  但我只要小睡20分鐘~

就可以重新容光煥發,

我睡覺很專心 不會擔心睡過頭所以不敢睡,

.... ........ ......

喔...還有,

我可以擦昂貴的嬌蘭化妝品,

也可以擦康是美開架式的少女初化妝的廉價品,

我也可以不化妝  只要你不問我是否該作健康檢查!

最重要的是~~

我有愛與包容的能量,

狗老了  我們相偕慢慢散步,

牠牙齒掉了  給牠處方狗餅乾 和這個~





因為我的行動力,

讓我一切來得及!

我不累!

我是新的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