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...繼昨天po的肥雞腿嚇到你之外,

今天還有續集~~

哪~這就是我剛剛吃到的西瓜,

讓你知道我在過的慘澹生活...


今天為了無論如何一定要開馬3去汐止上2:00pm的課,

我中午12:30就出門,

跑到娘家附近開小綠,

滾燙的方向盤還是企圖燙傷我的手,

我只好開得很慢,

輕輕勾著方向盤內側轉,

握都不敢握><


開到元大,

下車先收馬3車罩,

開一堆鎖再小心翼翼把馬3開出來,

跳回小綠(整輛車內還是燙)

(以前那業務貼這什麼爛隔熱紙...)

佔好元大黃金防盜車位,

後面還卡一輛等著通過的汽車,

從小綠出來高跟鞋扣扣扣..

跑著跟那駕駛用我清脆明朗的聲音說對不起,

才得以開馬3上路...

這過程在一旁的機車騎士全程直擊,

看他那一臉竊笑...哼!


晚上照例上課上到嘴歪眼斜,

沒有人知道我已經睏到猛咬臉頰內側...

於是,

一下課我就掛了!

想要看看兒子跟他說說話,

他說馬上下來可是並沒有,

我真的累了就睡了,

隱約聽見兒子跟Nago的聲音,

卻是四肢無力眼皮沉重...


等我內急加上被黏黏的皮膚黏醒,

嘿...都凌晨一點了,

眼線都揉成了熊貓,

老狗還用雀躍的表情迎接我,

我想  他知道我無恙  他放心了吧^^


渴耶...超渴的!

翻翻冰箱竟然翻到一盒西瓜  挺高興的!


可是都不怎麼甜,

不管了  就渴嘛!

吃到最後一塊才發現~

這西瓜怎麼這顏色?

好像被人搥打過,

都爛爛的了,

該不會是水傷的西瓜吧  泡爛的...

我可憐的  與主人榮辱共享的  愛犬

還是湊上他的小狗臉~

他心中一定os著一句話:

(((((((((((((吃爛西瓜也要跟主人在一起))))))))))

呵呵我的愛犬.............





P.S.那個遠方的異鄉人  不要再心理不平衡了  其實我也蠻坎坷的T.T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