瞧這帥哥那付大廚樣~~

週日的晚上我有YT送來的冰烤地瓜/洋蔥/三角巧克力,

還有Paul烘蛋和煎豬排給我吃,

真是有福!


Paul跟我一樣對於烹飪超自戀的,

你看一下他試吃的表情~

相信我  他真的知道下一步該作什麼調整!

將來嫁給他的女孩兒有口福了,

不然,

至少,

他老婆如果罷工的話,

他也絕不會餓死^^


成品上桌啦~

可厚了這烘蛋~

只是他對我家大炒鍋功能不熟,

單面有點焦,

但還是超香的,

你看這剖面還看得到很多甜美的洋蔥~

哈哈...是YT送得好,

不然哪能這麼香啊?!


再來看他煎豬排~

這張是我站在凳子上拍的,

沒辦法  他實在太大隻>"<

煎好啦~

好香好嫩剛剛好熟~

當然一半功勞要歸功於Jo醃得太棒,

吃來過癮又開胃!


Paul就這麼邊吃邊交通,

一會兒吃Jo做的小菜,

一會兒吃滷牛肉、黑橋香腸,

拿筷子還要吃巴泰醬鯛魚,

吃甜豌豆 吃豆輪,

然後還不忘自誇烘蛋有多厚,

叫我一定要拍啦!!

這誰小羊啊這誇張搭??

喔...好啦..我承認真的很好吃啦~

最好能常來做給我吃,

那就太幸福啦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