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汐止回來的路上,

整片風大雨疾的霧茫茫中,

我趕緊轉到FM94.3的交通台,

剛巧聽到台北縣市今晚不上班不上課,

連高速公路都塞車,

時速都在50以下走走停停,

我心都涼了,

就在豪大雨聲中call Anita,

通知她停課,

她再幫忙通知Cindy;

一會兒另外一個家長也打來詢問,

不多久就都通知停課完畢....


嘿....你猜怎的?

我一通知停課完,

雨就變小了;

等我停好車走回家,

連雨都停了....

搞笑喔??

你看這夜景~~

微風廣場美得像朵花,

無風無雨還停課,

我有被耍的感覺>"<

現在,

我望著準備好了的"現在完成式考卷",

好想念我國三班的孩子們啊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