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的宵夜是兒子親手煮的韓式海鮮冬粉,

下班從店裡帶回來,

打包得漂漂亮亮!

可是我今天晚餐吃了燒鴨飯,

老闆娘給我ㄧ整個便當塞得滿滿的,

還要Nago幫我吃ㄧ點 才吃得完,

所以我的胃根本沒有地方擺宵夜啊,

Jo要我嚐嚐看,

我先嗅一下 味道頗香,

撈一口冬粉~~哇..好特別喔~

是扁扁的、有點透明的寬條狀,

吃起來QQ的吸飽了湯汁很有味道,

裡頭還放了葛利、蟹肉棒、鮑魚片、肉片、金針菇、蛋...

重點是整碗湯完全不油膩,

就是清清淡淡的鮮甜滋味,

結果我ㄧ整碗都吃完了,

還覺得意猶未盡呢...

好久沒有在遼寧街夜市找到合乎健康原則的衛生餐點,

像這樣清秀的海鮮冬粉,

讓我吃了會感動耶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