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我可以挺起腰桿

率領眾小羊跟The Apo問安,

他在人群中走了過來,

停在青年人面前,

說了我想念了一整個月的那句話:


"你們這些青年壯丁啊~~要趕快起來改變你們的性質!"

我在一旁激動極了~

因為這是The Apo賜的應時的話!

可是看這些壯丁就沒什麼反應,

是什麼樣結構的心啊~~

怎會這樣無感無覺?!


拎著他們去吃雲泰,

再拎著去打掃會所,

然後再回長安東路睡午覺,

這一天去哪裡都by taxi,

生怕大夥熱到累到...


到了晚上,

說好Paul要來會合去吃正常小籠湯包的,

等到7:30pm安培第一個耐不住餓先買了飯糰,

7:50pm終於連絡上Paul,

他說要先去師大夜市買隔天要用的美術用具,

所以約9pm過來教室,

於是Jordan約他爸媽11pm來接他回家,

可是大夥兒等到9:50pm才見到Paul,

而且他根本還沒買美術用具,

天啊><

都要10點了Jo都要下班了,

一群人還餓著肚子...

而且這個時候去吃正常,

剛好跟Jo錯過,

他工作辛苦回家沒半個人,

大家都去吃好料了獨獨忽略他,

這樣不好吧!

所以我匆匆跑去他工作的那家店,

問他今天可以準10點下班否,

Jo說差不多可以完工啦,

可是他渾身溼透人整個worn out,

也得先洗個澡清爽一點啊....

可是Paul要趕在店家關門前買到急用的用具啊,

那Jordan爸媽要來接他就會來不及...

於是Jordan又得拿起手機請爸媽晚點過來,

還說等打電話給他們再過來接吧~~

我想他爸媽大概認為他們怎麼當"孝"子當得這麼窩囊,

還得唯兒子call機待命...

再不然就是這女老師大概有什麼問題,

怎麼每次他們兒子說過來看老師就會把歸期一延再延...

你看我招牌名聲都搞壞了ˋˊ氣!

這柔細的Jordan自願留在大樓門口等Jo,

就這麼熱著等啊....


我載著Paul和其他人先飛去買用具,

咳...師大夜市整個大塞車啊,

Paul大腳一跨下車去了,

我們被迫拐進巷子等Paul買好call我再去載他...



可也等得太久了,]

Paul是把全店都買下來啊這久的...

實在不耐煩了call他,

這笨大兵說店早打烊了他沒買到就一直站在路邊等,

啊是不會call我亞太喔><


猜怎的~~等一行人顛沛流離到達通化街吃到第一口正常湯包~~

已經是11點了媽呀>"<

最後還是載Paul去同學家借用具,

趕去搭捷運說木柵線已打烊嘿,

衝去忠孝復興搭板南線,

約好進站看情況call我,

若有需要我會開車送他回南港....


可是他一進站就沒消息,

我等啊等的也太久了吧~

Call他!!

嘿嘿.....

猜怎的?!
















他的手機鈴聲在我駕駛座後面響起........

Oh, God!!!!!!!!!!!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