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去幫小綠點漆,

彷彿感覺她的痛.....

她陪著我走過15+年的歲月,

我有許多的故事是繞著這台小綠發生的,

我愛這輛車,

不輸給愛我的老柴犬,

因為她曾經在我生命走到風雨飄搖的時候,

我和我的稚子是窩在她懷裡被她收留的...


在這輛車上,

我喝過最讓我感動的綠豆湯,

看過最美的滿天星斗!

十幾年的歲月,

物換星移,

我在一個又一個的故事中走到今天,

是患難也是恩典,

讓我的生命開出從未有的璀璨!

Dear 小綠,

謝謝妳陪我....

Dear Johnny,

請你也愛她!

P.S.一邊幫小綠塗抹著綠漆,

讓我想起記憶中同樣慘烈的傷,

當我幫它上藥的時候,

它的主人哭了出來,

那是我看過最真摯的淚...

他不怕痛~~只是感動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