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貴婦奈奈那裡連到A*nan唱的"靠岸"~

也就是林宇中原唱  而楊宗緯忘詞的那首,

老實說我到現在還認為他忘詞而改用哼的那樣更輕鬆寫意,

可能我真的太愛他的歌聲了,

所以接受他的現狀,

包括他的缺點....

也所以當我看到他2005年參加好樂迪 19 K歌大賽的影音檔,

會難過了~~~

原來他多年來唱歌一直是他的心願,

得天獨厚的音色,

只有越來越收放自如而已,

若這個人不能自在唱歌給他所愛的人聽,

那會是將上天所賜禮物作最大浪費的人!

多麼盼望每個人都能用盡他的聲音,

唱出他的快樂與滿足,

唱出他的讚美與感謝...


而這首A*nan唱的"靠岸",

我就始終聽不清楚~~~~~~~

"咖啡麻醉不了孤單

只會讓心更(?)..."

還好最後一段的

"咖啡麻醉不了孤單

只會讓夜更長...."

喔喔...聽得懂耶=..=lll

可是...

我還是寧可聽楊宗緯的忘詞版,

他的歌聲,

即使只有一句,

也是叫人感動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