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800元提升到1200元,

我有了一個小童工!

他是Taylor~~一個同樣是媽媽養大的孩子,

他要從明天開始來幫我掃狗毛吸地拖地,

時薪100元,

比麥當勞好,

本來我說每週2次,

每次1小時,

並且可以先預領1個月薪水...

哪知他回說不用先領,

還說他要拿來補貼在這裡上英文的學費...

我差點哭了出來~

一個懂得媽媽辛苦的孩子,

怎不叫人心疼!

於是改為一週3次,

盼望幫助一個好孩子一丁點,

也解救我這裡因狗毛過敏的孩子們,

看他們上課上到一半,

經常臉頰上起了紅疹,

要不然就是狂揉眼睛,

好像恨不能把它摳出來似的,

真是可憐..........

回想我的孩子,

如果要他打工的錢拿來付補習費,

他就寧可不補習...

不然就寧可不打工...

真是天壤之別啊!

無法改變的天然人,

不得釋放的靈魂,

到底何時可以自由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