綽號墓園的"茂園"~

因它的名字用台語讀起來就像啊~

不過我今天要說的是:

"感謝茂園,

讓我知道我親手煮的菜真的叫天堂,

而茂園高達2420元的菜餚還真是墓園等級!"

我整個替它有尷尬到,

因為事實證明---

我煮的比它好吃100倍!

(這樣講可能還太保守)

因為老闆娘一直強力推薦的,

還有在場的鄰居高會計師他老婆叫我一定要試試的,

還有櫃台電話響起來就是要店家幫他們保留一份的---

竟是帶著騷味還有點壞掉的白斬雞,

真懷疑他們是套好的!

而且一份是半隻雞要400元,

這種品質,

叫老闆去死死算了!

還有那一點滷白菜,

一份380元,

淡而無味,

甚至白菜頭整個沒剝開,

也沒滷爛,

一吃到就懷疑他有沒洗菜.....

這家店   打死都不會再做到我的生意!!!

P.S.  這家茂園在我台北家85℃與小林髮廊中間,

良心建議大家千萬別去---黑店黑店地雷地雷啦><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