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你~~

碩士文憑即將順利到手,

隨著時間的過去,

你終於成就了點什麼!


而我卻好想哭,

若不是等下還要上課,

我不會忍著硬把雙眼皮撐得好深,

像楊宗緯一樣....


恭喜...你!

可是這也意味著你要離開台北,

你知道無論平常我多麼可惡地一直嗆你,

甚至不顧你在你的弟兄們面前的形象...

這一次我要老實說:

我很捨不得你離開!

不論你多臭多不愛乾淨,

你還是幫我修好很多東西,

即使風扇修好了天花板卻拆破了...

你...就是你~~一個很有執行能力的射手座!

願你從此平步青雲,

爆發力要一直持續下去,

想到台北的親人,

歡迎你不告而訪;

想到使徒的話,

就起來爭戰,

不論天涯海角,

記得父神總騎著驢駒來看你!

只要你呼求祂!

(你說過你要當父神的驢駒的,

因為你是人馬座吧我想...)

(可是這句過往的你的可愛心志..

現在卻把我搞哭了.....)


千言萬語化作一句話:

"記得總要活著在神前!"

祝福你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