午後一點半,

應該是冷水的那邊水龍頭流出的水溫溫的,

摸起來比魚缸水溫高些,

那應該也有30度吧!

我卻一點也不熱,

因為我剛剛經歷了一個神蹟回來,

我沒有求神蹟,

但這已經是近來第3個神蹟了!

第一次我買棒棒腿熬雞湯給意婷

(就是那鍋後來被她拿去招待猶太人的雞湯),

那張發票中了200元,

我以為不過是湊巧;

第二次因為菜太多KG沒辦法騎摩托車送,

我首度在白天把車開去基河送菜給意婷,

回來當然是沒位子停車的,

只好停在計時的車位,

那天傍晚Satan讓已經worn out到

猛流虛汗的我,

還得去面對怎麼也不能印的印表機,

下課後還跟KG開車查地圖摸到了板橋那家

代用墨水的店去修印表機,

也是不能當場拿的啊,

領了單子又開回台北,

既然都已晚了,

錯過9:00pm~9:30pm的黃金換車位時間,

墨守成規處女座的我,

就是不要怕改變,

索性帥氣起來去吃宵夜...

嘿...精采的來了~~

一嘴油油的回家,

都大半夜了,

想不到原本當天出發前那個好大的免費車位,

在黑夜中在眼前空在那裡等我,

一整天過去了,

那位子不知換手多少輛車主來停了,

竟然在我需要的時候,

它像個神蹟

靜靜等著我,

真的逗我   笑了....


而今天,

我放了那個要爭戰回耶路撒冷的準碩士一個假,

不要他從陽明山來回拼命了,

這個時候,

他只要用力畢業就對了,

焦距要對準,

其他的瑣事~~

尤其是我自己答應下來的事,

不要拖累他!

所以我自己開車去意婷家,

在車上發現密保諾竟然有瑕疵,

一個小洞就讓湯汁漏得座墊都是,

手忙腳亂之際,

Satan竟讓腳墊、前擋風玻璃都沾到了汁,

真是夠了喔ˋˊ


可是等我終於爭戰回到台北家找車位,

那個溫太太巷裡我今天出發前的豪大免費車位,

竟又上演一個神蹟,

在我眼前那輛車移了出來,

開走了...

留下傻在那裡下巴掉下來的我...


這不是巧合!

這確定是神蹟!

大太陽底下,

我被震動到全身起雞皮疙瘩!

回神過來停回我的(哈哈是神為我預備的)車位,

感動到眼角泛著淚光走回家.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