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訪通化街的正常鮮肉湯包,

有一個重大的發現~

就是千萬不要吃到老闆娘捏的湯包....

我這樣說會不會太苛責?!

有點!

但是以一個老饕的口感來說,

打死也要吃的是帥帥老闆做的湯包!

當時我就坐在桿麵擡的後面那張桌子,

老闆夫婦倆捏湯包的手勢大不相同,

他收口的最後只是輕輕一捏;

她卻是捏著往上用力一提~~~

就是這"一提"提出了問題...


我吃的時候,

兩人捏的湯包參雜在裡面,

我卻可以很明顯分辨出每一顆是誰做的~

因為均勻的是老闆做的;

上端收口的地方有一大砣硬硬的皮的

則是老板娘的產品....

吃起來真是大不相同!

再加上一次就上桌好幾籠,

來不及吃的湯包就冷了,

湯汁滲濕了皮不說,

那一砣硬皮就更難入口了

(真想把那"老梗"咬成一堆堆在盤子邊)!

我想這就跟外帶到很遠的地方才吃它

一樣的要把美味大打折扣>"<


還好吃完去巷口對面的

"愛玉之夢遊仙草"

點了一個仙草奶球凍之類的,

還可以加兩種料,

味道很棒,

但是有點貴(45元耶)..

還好它好吃的程度,

稍稍撫慰剛剛吃不協調湯包受傷的心靈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