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夜膽又痛,

而且是極痛極痛,

沒天良的痛,

當然我一夜都在對付撒但,

沒有睡好是必然,

今早鬧鐘響,

撒但送來第一個意念就是:

"妳跟主耶穌請個病假吧!

妳看妳肚子脹氣脹得跟青蛙一樣,

膽痛都痛到背部去了,

一次不去沒關係啦...."

哦...主耶穌啊!

我馬上界定這是屬靈的攻擊,

會攔阻我到神面前的只有我自己,

用力綑綁在我身體上的死亡權勢,

吃完我屬靈的"本草綱目",

撇下昨晚就買好的"義式巧克力"蛋糕,

滿有動能來到主的餅杯桌前,

跳躍的聖靈使我成為姊妹中第一個禱告的~

"哦...主耶穌感謝祢浩大的愛臨及我,

使我可以有使徒改變我的性質,

能夠正確地來到祢的餅杯桌前向祢敬拜,

藉着使徒的教導使我得以學習

正確地作一個女人一個姊妹一個基督的肢體,

我負責緊緊跟隨使徒並竭力實行他的教訓,

在我身上展現主的死,

將馨香之氣天天獻給祢!"

奇妙的是當我禱告完,

我身上的病痛即刻遠離,

這是人所不能理解的平安,

原來我一直在神蹟裏,

不要妄自菲薄,

不要受到眼所見一切人事物的矇蔽,

我一定可以回到耶路撒冷,

迎接主的歸回!

P.S.連在Pixnet打這篇網誌,

功能一向正常的Pixnet也給我當機,

什麼"系統維修需要30分鐘...."

哈哈!這根本又是屬靈的!

可恥的garbage撒但!

我照樣要暢所欲言不受攔阻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