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啊~~有錢人才這樣...

五、六條溫體黃牛的牛腩就要330,

兩支飼料雞的雞腿排要280,

1小塊蘿蔔糕80,

燒豬肉80,

鳳爪皮筋50,

就這幾樣就820,

貴死我了><

溫體牛肉和現宰的雞bye bye~~

我實在買不起!


主日會後送梁媽媽回家,

順便跟她逛了一下南京東路五段的傳統市場,

原來梁媽媽都用這麼高級的料,

難怪她煮什麼都好吃...

她聽說我是要煮給她兒子一家吃的,

就幫我挑材料、敎我怎麼煮,

可是這份量不到我平常準備的一半,

平均單價卻要大潤發價的兩倍還要再貴一些,

真的有點吃不消...

原本以為超市、賣場的東西包裝乾淨,

應該比較高級;

今天我才發現傳統市場是有錢人消費的地方!

我..我還是把自己歸回大潤發消費層級,

但是我會用心挑選,

讓食材盡量接近傳統市場的品質,

我會先試吃,

若發現買回的不夠新鮮我留著自己吃,

(是啊~~有回我在大潤發買的十全大補燉料

煮好雞湯上面竟然浮出白色小蟲...

還有一次我才燙好雞腿就聞到腐味,

切開雞腿裡面骨都黑了,

好嚇人!還好我有檢查、鼻子也敏銳!)

一定要上好的才送去聖徒們的家!

不能因為阮囊羞澀就停了這工,

總要打擊魔鬼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