ㄙㄨ一..ㄗㄚ..某..嬰啊

是我常叫妳的,

每次都是我脫口而出的,

我們的生命曾經一起燦爛,

妳最後給我的簡訊我還留著,

連妳說我頭上有光圈亮閃閃...的笑聲,

都還在耳邊...

噢..不得了,

這威力太強

右眼先落淚,

現在已經兩眼迷濛....


我不是沒有感情無血無淚,

只是為母則強不許可我跟著一起軟弱,

但是天啊...

我真實的內心有多麼想擁抱妳,

不要忘記-----

我是妳永遠的母羊,

我們曾經說過要一起回耶路撒冷的......


我..不行了..

讓我去靜態一下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