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現在幾乎虛脫,

整個人又呆又傻,

因為晚上這個班令人抓狂,

混亂/不專心聽課/沒帶課本考卷甚至文具錄音機....

我已經疲於一再回答相同的瑣事...

"老師,there are寫they are可以嗎?"

"老師,Ken要罰10元..."

"老師,現在要做什麼?(在我剛剛說明完答卷方式後)"

"老師,我沒有筆寫考卷..."

..............   ........... ........ . . . .. ..... 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 ...............



終於下課了,

我的老狗用他溫暖的毛靠著我讓我緊緊摟著,

我真心對他說:

"Nago,謝謝你溫柔扶持我....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