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在微暗的走廊外紅磚道上,

低著頭撿狗糞的時候,

兩個喝醉了的年輕人經過,

竟然對我大喊"喂...ㄇㄝ~ㄇㄝ!"

等我抬頭就聽見一個說:"不是啦..."

害他們尷尬是我髮型的錯,

因為我頭髮這次燙陶瓷要捲不捲的,

我跟雅慧抱怨,

她就把下擺修掉了,

說要慢慢讓我留成直的,

我覺得年齡不合,

她說我想太多什麼年代了.....


不過根據剛剛的經驗,

我應該去燙個國語日報上的漫畫

小亨利的姑媽那種捲捲的短髮,

以正視聽><

都怪Jo啦~~還不是為了宅急便使徒的DVDs給他,

包了半天怕壓壞咩;

還有轉帳給他去買DVD player,

燉個牛肉湯就到現在,

貓都還沒打理咧,

真是!

我是多麼想要早睡啊~~

也免得老狗陪我一直熬夜!

真的~~我今天原本答應他要早睡的,

你瞧他@@現在又皺眉頭了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