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注意一則關於我的偶像木村拓哉

保持年輕的秘密~~~~吃納豆,

因為它說得非常神奇,

就刻意在大潤發尋找了好幾下,

竟然給我找到了...

它放在壽司邊的冷凍庫內,

我如獲至寶地買回家,

發現一個日文字也看不懂,

不知道它是直接吃還是需要煮過...

不管了先打開看再說...


什麼?

跟拔絲香蕉還是麥芽糖一樣,

竟然為了掀起它上面覆的塑膠紙

就完全拉不斷因為被我拔而拉起的無數絲,

有沒有搞錯啊?

是不是壞掉啊?

它一共有3盒,

每盒都這樣,

那絲黏到咖啡吧台也黏到我的手背,

我為了洗擦掉它竟然雙手全都黏糊糊的,

邊用力搓心想這是在護手嗎><

到底是什麼東西啊?

而且它還有一股我很怕的臭臭的味道,

叫我怎麼吃啊?

上網查了一下:

http://www.commonhealth.com.tw/content/053/053102.asp

發現它真的很了不起~~~

可以預防血栓(腦中風/心肌梗塞)並溶解血栓,

抗菌(尤其抗大腸桿菌),

含豐富的鈣質和維他命K2,

預防骨質疏鬆,

抗氧化,

美容養顏,

緩和更年期症狀.....


好了....不要再說了...我吃!!!

可是它味道實在很....機車...啦,

我挖了一顆,

閉著眼睛吞了,

渾身打了一個寒顫,

就去睡了...

(這是昨晚的事情)


今天主日起來申言,

會後還跟東宗淑華和文凱交通,

睡不飽的我居然精神腸胃一切安好,

沒拉肚子耶,

既然活體實驗成功,

證明它....不是發霉壞掉長菌絲啦,

那...接下來就是對付它的怪味的問題,

它附了一包醬油一包黃芥末,

搭著一點現剁的細蔥是還可以下嚥啦,

可是我還是直皺眉頭........


哈哈...

最後給我發明了一種吃法,

就是加長青椒末/蒜泥/鹽/糖/開水/香油,

好吃得不得了XDDDDDDD

佩服我吧!

為了木村拓哉,

我什麼都肯做!

哇哈哈哈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