孩子,不哭!


她說要以她自己的家人為重,

所以你們"正式"分手了...


我說,喂...你們應該會創下分分合合最高紀錄的一對情侶!

這一切都是撒但做的,

牠要幼嫩的死亡,

更要老練的變軟弱!

但是我們絕不照撒但的意思,

而是要照那差我們來者的旨意!


這一次你會被撒但騙,

是因為你從小缺乏安全感,

對於感情,

你一直先入為主的"不信",

但那是受了死亡權勢的影響,

不要理所當然的怪罪於父母的婚姻,

多少父母幸福的,

他們的子女就必然幸福嗎?

何況幸福是什麼?

誰知道人眼中看來是幸福的,

他們私底下在房裡在屋簷下在床地間是否依然美好?

別傻了~~

只要撒但存在一天,

沒有不到處拆毀的!


你有使徒,

這使你一無所缺!

你只要竭力進入收回召會的主權,

就必縮短主回來的時日,

你我都是關鍵人物,

絕對不要上當被擄被殺了.

如同今天讀禱的主話:

"你們作外邦人的時候,

無論何時不論怎樣受到帶領,

你們就被帶走...."(林前12:02)

當我們忘了我們得救的身分,

"不信"就使我們再度成為"外邦人",

我們就被邪惡的屬靈體系帶走,

吞吃了殺害了....

不!

絕不!

絕不照撒但的意思!

要照我主基督的意思!

這個時候只要說"Amen!我願意!"

一切就更新了!


我是一個多麼捨不得你哭的媽媽,

在此刻,

我想飛快來到你身邊,

但是,

我親愛的孩子:

世上沒有任何的拯救比主更快,

祂早已把你懷搋揹負,

就在你相信祂的權能的那一刻!

我很愛你,

不願你哭泣沉淪,

但我信我的主,

祂‧已‧愛‧你‧很‧久‧很‧久‧了,

並且從‧來‧沒‧有‧改‧變‧對‧你‧的‧愛!

該是望斷以及於耶穌的時候!

我們早一點回耶路撒冷好不好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