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當太空人,

吃"金品"出產的"白醬雞肉焗飯",

也太沒料了,

還好我有先見之明,

另外加了新東陽出的培根3條,

味道才整個提升,

達到可以入口的程度><

怎麼都沒有人會想到煮好吃的東西給我吃啊?

主廚的寂寞就在這裡吧!

永遠犧牲奉獻為別人!

最近煮菜越來越有使徒的心思~~

能叫基督的身體得康壯的配方我就去行,

放縱口腹之慾卻危害身體的一律避免!

所以我正在熬上好的排骨湯,

是用綠巨人的玉米罐裡的漿(不用顆粒因為口感不好),

先把排骨燜爛了,

加5種蔬菜---甜椒2種/馬鈴薯/洋蔥/紅蘿蔔

2種配料---中華雞蛋豆腐/五興大蒜泥(沾鐵板燒或做蒜泥蝦專用的)

注意各種食材熟爛的不同時間決定擺放的先後順序,

使它們在起鍋時達到同一程度的口感就OK啦!

滴兩滴香油,

迷死每個吃到的人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以下為今天發生的怪事!屬不正常版!)

1.Nago在我煮菜的時候竟然大便在他自己的飯碗邊(How come??)

2.Jo摳亞太說他需要零用錢....竟然是買海釣的魚竿(啥?比1.更怪!!)

3.今天一換位子,臭鼬的體味我連1ml都沒聞到(也太神奇!)

4.為了8年抗戰對付小冰箱中的腐魚惡臭,我竟然狂喝超濃現榨檸檬汁牙齒還可以不軟掉!

5.Didi已經養成一看到我就狂撒嬌的習慣(因為我只給她10分鐘---添飼料和水,清貓砂,掃地)

6.Didi像個沒子宮(這是真的)的棄婦,她的原始主人帥哥不愛她,她只好遷就阿婆我!

7.Nago變灰抹布

8.Didi變黏黏的髒蟒蛇,凡她ㄋㄞ過的地方必發黑並產生白屑!

9.我愛莫能助

10.看倌你袖手夠久了吧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