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接受YT的午餐交通邀約,

在她的新住處一同禱告保守她們母子每日爭戰的生活,

她很看得起我,

讓我進她還沒安置就緒的房間,

衣服雜物甚至電腦都在地上,

但是我看見YT堅定向著使徒的心,

不為地面上的人事物所綑綁!


天啊~~~是她在光照我,

看似缺乏的她卻擁有萬有!

她所活出來的神的豐富,

是我美好的榜樣!

我當回到向著神起初的愛,

那樣絕對把我從黑暗帶向光明,

Amen!

感謝神賜給我如雲彩般圍繞的肢體,

我們都要一同扶持並康壯了!

沒有任何人事物可以叫我與使徒的愛隔絕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