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邊開車邊睡覺,

頭暈腦脹的,

好危險!

從汐止下課,

就一路開去喜美總廠驗車,

順便做個行車前安檢~~

嘻嘻---其實我覺得該換個駕駛才安全啦!

沒想到技師還是查出我的"油底殼漏油",

說要換新的話含工資要5000+元,

並且耗時2小時,

我就不換了,bye bye!

不過從此常常要檢查,

還真麻煩,

老爺車就是這樣,

每半年就要驗一次車,

驗車還要收檢驗費450元,

我...有點想換車了.....

要不是後無靠山,

我真想退休,

最近我好像有點反社會了,

喜歡一個人在家,

自己煮東西吃,

除了去大潤發,

大概整天都不會出門的,

噢~~還好我還得蹓狗,

還好我有一頭不好整理的長髮,

所以我還去小林護個髮之類的,

但是對於髮廊的洗頭妹就懶得搭理了,

覺得她們的言語乏味也幼稚,

專門講些冷笑話我都煩了!

其實我想有個清靜的空間,

不過那可能要等到撒但下火湖才會實現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