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怕遇到這種事---

就是身邊有"有味道"的人靠近!


今天,

班上就有個學生害我不能順暢呼吸2.5小時!

她的體味超臭超濃,

又沒處理(噴噴克異香啊...妮維雅爽身噴霧...之類的),

就這麼超原味...超臭鼬...超機車啦!

鼻子過敏的我,

幾乎不能呼吸,

一會兒甚至咳了起來,

還合併嘔吐咧....

有沒有更慘的啊?

現在只是3月,

這兩天甚至有寒流,

都還這樣,

那...那...那到夏天....

我怎麼辦?

真不敢想像!

她可能會成為我第一個因這種原因拒收的學生!

我要聲明---

我不是歧視有狐臭的人,

但是有狐臭又不處理就太沒公德心了>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