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整個寒假到今晚下課我終於可以喘口氣了!

最近一直經歷到神在地上的行動快過閃電---

從周邊小羊的出現,

好像被什麼力量催促一樣來到我面前,

我果然是可以幫助他/她的,

不論得救與否,

總應時地幫助了他/她!


我的收穫是豐富的,

神沒有叫我匱乏,

反而收入更多,

身體更好,

稍有拉肚子或喉嚨痛,

都能藉著關閉陰間的門快速勝過,

隔天就恢復起初的美麗!


我切切盼望的Jo加入屬天的兵籍號碼也就要成就~~

會成就的~~0038號將要誕生!

他一邊收回個人的主權,

同時進行召會主權的收回,

他的功用是極大的!


今晚國一班的學生問"張老師考卷改好了嗎?"

我乍聽直覺得刺耳,

反應過來知道此"張老師"非彼"張老師",

Johnny Chang是新的,

他所能成就的遠超過他肉身的父親Z.N. Chang,

以一個母親的角度~~我開始在收成了,

從Jo還不懂事的孩提階段,

半夜他發燒都是我開車載他去婦幼醫院急診的,

我們坐在空無一人的領藥台前座位,

他小小胖胖的腿還著不了地,

就這麼晃盪著等著,

我偶爾還要幫他擦掉他滴在那件他最愛的

藍灰色內填羽毛的背心上的鼻涕和口水.....


如今他長大了!

有個能夠跟他同甘共苦的好女孩守著他,

他因為爭戰的逐步收回主權,

與她之間的互動更正確了!

每每,聽著他跟她講電話的內容,

我知道這一對戀人是極有福的,

她缺乏的他有~~反之他缺乏的她有,

她會幫他代為操作電腦選課,敎他辦助學貸款,

他會點出她腦筋打結的盲點,

他們這一對真的有神的祝福^^


我呢?

我有始以來收到兒子破天荒給我的第一個新年紅包---

NT$12,000耶~~~你能想像我的驚喜嗎?

我想你不能,因為連我自己都難以置信!

這不是金額大的問題,

而是他已經脫掉他的天然人,

因為他,

因為我已經在神蹟裡面,

我向著天上的父神感恩!


現在我眼前液晶螢幕的護目鏡,

還有夾在髮上3個可以用29年的髮夾....

都是兒子送給我的!

我是天下少有的幸福媽媽,

因為我已經從死人中得回我的兒子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